【活力動力建葵青】︳「我最喜愛的葵青」利是封設計比賽

葵青區地區青年活動 「活力動力建葵青」

[ 重點活動⭐ ]

「我最喜愛的葵青」利是封設計比賽

 

活動宗旨:

派利是是中國農曆新年的傳統習俗,是祝福以及好意頭的象徵。

透過利是封設計比賽宣揚中國傳統文化,以所居住的葵青區作主題,向香港市民宣傳所居住地區的特色及文化,增強對社區的歸屬感。

 

主題:「我最喜愛的葵青」

內容:透過設計呈現最喜愛的葵青事物,以葵青區的特色及文化向香港市民宣傳所居住的葵青區。
入圍及得獎作品將會於頒獎禮中安排公開展覽,各組別的冠軍作品並會印製成利是封,並派發給本區居民。

「我最喜愛的葵青」利是封設計比賽,以及「葵青活力友達好貼圖」Sticker設計比賽。已於十二月完滿結束。
兩項比賽參加人數多達400人,來自接近20間中、小學參加。
「我最喜愛的葵青」利是封作品呈現出參加者最喜愛的葵青人、事、物,展示對葵青區的熱愛與情懷。
 
比賽於十二月中於本中心進行評選,評選嘉賓由本中心督導主任-周焯陞、中學視藝老師-葉家偉、本地著名插畫家-蔡芷芬、本地著名插畫家-柯慧惠擔任。
頒獎禮由評審之一葉家偉老師,以及明愛長康兒童及青少年中心高級督導主任李緹瑩女士作頒獎嘉賓。
 
恭喜各比賽得獎者!
| 𝘾𝙤𝙣𝙩𝙖𝙘𝙩 𝙐𝙨 |
Tel | 24972869
Facebook | 明愛長康兒童及青少年中心
Instagram | @caritas_ch

***比賽結果***